ANA飛機餐

今年到東京賞櫻假期
我們選擇的是ANA全日空

 


這是一月初在各家航空比價結果及做足了功課之後的首選
當初開的票含稅才九千多塊出頭
還是早去晚回的漂亮時間
這麼便宜的價格~能不趕快預定嗎!!

 

終於等到了啟程那天
我們兩個半夜托著大大的行李摸黑搭著小黃來到統聯站
準備搭夜車去機場報到了!!
桃園機場

 

到了機場順利入關之後
我們來到了Hello Kitty候機室
超夢幻又可愛的啦~
桃園機場

 

第一次要去日本自由行
我們兩個很緊張又興奮吶!
桃園機場
 

桃園機場

 

連椅背都有Kitty圖案
如果是Kitty迷應該會瘋狂的尖叫
想把椅子搬回家吧XDDD
桃園機場

 

準備登機嚕!!
桃園機場

 

這是我們要搭乘的飛機
日本~~~~我 來 了!!!
桃園機場

 


一坐定位置
空姐就會送上ANA的米菓
喵喵點了蘋果汁來搭配米菓
讚啦!!
ANA飛機餐

 

搞笑了兩個人~
ANA飛機餐

 

O-pot 馬卡龍的手機吊飾~
喵喵超想要的
上了飛機看到這飾品就馬上迫不及待跟空姐要免稅單
等到免稅時間結束空姐才過來跟我說只剩一個!!!!
可是.........人家我想要兩個耶~~~
我不依!!我不依啦!!(地上打滾ing)
唉~剩一個是嗎??那就全給我包了~
狂爸:北七喔!就一個全包什麼!!??
殘念啦!(嗚嗚嗚....)
ANA飛機餐

 

飛往日本的飛機餐
前菜+沙拉+主餐+甜點+飲料
主餐有兩種選擇
我們兩個各選不一樣的來吃
狂爸點的照燒雞肉
甜甜的照燒醬很開胃
ANA飛機餐

 

喵喵點了麻婆豆腐
味道還不錯啦!!
ANA飛機餐

 

東京回台北的經濟艙餐點
日本空廚都會準備蕎麥涼麵
美味的北海道焦糖布丁
搭配好喝的蘋果汁

ANA飛機餐

 

回程的主餐喵喵跟狂爸都點了紅燒雞佐番紅花飯
我們都覺得吃還好
吸引我的只有蕎麥涼麵跟北海道焦糖布丁
ANA飛機餐

 

蕎麥涼麵還真不錯吃~
ANA飛機餐

 

 

 

ANA全日空的早去晚回的航班時間實在很漂亮
價錢也非常合理
餐點也還算都可以接受啦
下次再去東京玩
ANA全日空還會是我首選的航空~

 

 

ANA全日空:http://www.ana.co.jp/asw/wws/tw/ch/

 

【2010東京賞櫻假期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