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Ki餐廳我已經吃過三四次了
老弟說他沒吃過想去吃看看
GO!!今天就來介紹藍心湄在台中開的川菜店『KiKi餐厅』

 


餐廳主打川菜
主要都是一些偏向家常口味的菜色
如果不知道怎麼點的人
菜單上也有點菜排行喔
直接參考也可以


桌上的小立牌上介紹了一些特價及推薦的餐點
筷子上還印著kiki的字樣喔
 


帶了兩了小蘿蔔頭出門
餐廳很貼心的拿出可愛的兒童餐盤
顏色超鮮豔的  



首先先送上來的是
腐乳空心菜及宮保雞丁
腐乳空心菜不錯吃~
而宮保雞丁吃起來就知道是用大火快炒過的
很讚的一道菜



五更腸旺
重口味而且超下飯
卻不會死鹹或過辣



麻婆豆腐
我的最愛
也是超級下飯滴



老皮嫩肉
這是點菜排行的前三名
雖然叫老皮嫩肉
但怎麼沒有肉呢
其實這是雞蛋豆腐經過油炸後再進行燴煮
吃起來很香~入口即化
果真是招牌菜色



鳳梨苦瓜雞湯
鳳梨中和了苦瓜的苦味
湯頭喝起來帶著苦甘味兒
雞肉吃起來也很嫩
是道很讚的湯頭
還有~可以免費加湯喔!
 


來到這裡就一定要喝他們的招牌kiki烏梅汁
吃了超下飯的餐點再來杯烏梅汁
整個感覺好讚
 


當天帶了兩個頑皮的小蘿蔔頭
這是眼睛超大的安安
安安:我的飯呢??還沒給我送上來呀!!
  


小威:不就再那邊~送來了啦!!
 


放幾張最近的小威給大家看~






兩個小男生真的很頑皮
都搞不懂他們到底在忙碌個什麼~
 


眼睛都很大的母子檔
 


右臉比較帥的小威
哈哈~
當天的照片小威都不看鏡頭
而且只肯給拍右臉  



店內一景




點我進去KiKi餐厅


KiKi餐厅
地址: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28號
電話:(04) 23196363 - 23196383
營業時間:11:30~15:00,17:30~23:0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