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跟猴約好要來去吃晚餐
原本想說要來去吃同事介紹的「大象小吃」(在忠明南路上)
可惜當天竟然店休~~
於是猴就開著他的愛駒在華美街上覓食

醬醬醬~~
眼尖的猴發現了一家這家憲賣咖啡館(猴最近愛上咖啡小館)
而命帶車庫的我
剛好又發現店門口就有位置可以停車
當然二話不說!!就是這家了 


華美街的憲賣咖啡是今年才開幕
裝潢擺設都很鮮明



套餐價位分88、98、118、138四種價位可選擇
套餐都有附50元的飲料任選
超過50元補差價就可以了
當然他也有輕食可以選擇



於是怕胖的我就點了他們的單點輕食「粽合滑蛋」$100
我心裡還想說香港的滑蛋好好吃喔
讓我到現在還很想念香港的"大家樂"奶茶滑蛋早餐

上菜嚕~~
看到這盤綜合滑蛋我只能說.....好空虛喔
怎麼菜色只有這樣...而且這樣就要100大洋
還沒有附送飲料
真的不虧是輕食....真的好輕喔!!


左上角是培根、左下是德國香腸(搭配黃芥茉)
右上角是火腿、右下是我最愛的滑蛋
(搭配蕃茄醬)
德國香腸搭配芥茉醬味道真的很讚
滑蛋也很好吃,不輸給我在香港吃的滑蛋喔~




德式香腸堡 套餐$88
以稍加烤過鬆軟的麵包為底
包覆新鮮生菜與蕃茄
中間再夾入煎烤過帶點煙燻焦味的德國香腸
再淋上黃芥茉醬其口感鮮脆扎實
味道厚重而不油膩




德式香腸堡剖面圖
口水有沒有滴下來呀



招牌的憲賣咖啡65元
用了非常典雅的花瓷杯盛裝
以特調綜合豆為基底
(他們的綜合豆是用五種豆子調配而成)
口感濃郁的咖啡香味
淋上新鮮現打的鮮奶油
建議先不攪開
體會一下奶油在口中化開的甘香滋味
真的很讚 



可愛的紙鎮咖啡杯



櫃檯的裝飾品
可愛的喵喵
喵喵肚子也餓了



這是一扇門喔
好像無限綿延的樣子



猴拿了我的新相機在試他的淺景深
每次講到淺景深就忍不住想說
『"錢"景深深深似海呀』
想是拍出淺景深的效果
果真要花很多錢呀.......






店內一景







後記:
整體上這家店給人很舒服悠閒的感覺
點杯招牌咖啡再拿本書來閱讀
這種感覺很棒~~
而且台中越還越多這種早午餐店
如果要當作正餐吃到飽的話
我想這樣的份量應該是不夠一個男生吃飽
雖然我不是男生
但是我也是沒有吃飽啊~~
(害我那晚回家之後還去買鹹酥雞來吃)
不過他們的食物是真的好吃
找個時間再跟猴來個貴婦團
享受他們的下午茶好了~~


憲賣咖啡(華美店)
地址: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號(德國秘密旅行隔壁)
電話:
04-23268681
營業時間:平日 07:30~22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日 08:00~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