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小王子一行人提議要去打保齡球,然後就下注說輸的人就得請喝飲料或是吃飯,
很不幸的其中兩位姐姐就這樣慘敗了,LING姊請大家喝小星星,而小如如就請我們大家
吃好吃的鐵板燒,而我非常的有口福,沒有參加保齡球比賽但還是讓我參加他們的聚餐


後來決定來去吃鐵板燒,高林鐵板燒外表看起來很不起眼,但是人可是絡繹不絕的一直進來,
如果沒有事先預約的話就得等很久,
而且預約有個好處喔,就是還會送你香菇




MENU



等待的時候還可以另外去弄咖啡來喝。


服務生幫你帶好位置,就會馬上幫你送上白飯+玉米濃湯+檸檬紅茶
檸檬紅茶不錯喝,每當喝到一半時服務生就會馬上來幫你填滿,服務一整個貼心。



玉米濃湯很有奶味喔~~


廚師的動作很快,客人一直來也很迅速的讓客人不會聞到香味兒餓昏,

炒高麗菜--很脆很甜,如果喜歡吃辣的話請廚師幫你炒個辣椒更下飯。


香菇--這就是我們預約然後送的香菇,一人一朵香菇,香菇也炒的很好吃,而且他們的廚師
炒菜很喜歡加奶油,香菇是一整個奶油味,但還不至於會膩。



再來就是我們的主菜了,小姊姊跟LIN姊點了A套餐(魚排+牛肉),我點了QQ豬排,小王子點起司雞排
小如如點了A套餐(魚排+羊肉)。


QQ豬排--一般黑胡椒口味還算不錯吃,可惜我慢了一步跟廚師說我想吃原味的,而且廚師炒
太辣了害我吃到一直流汗,不過這樣挺下飯的,不知不覺中我就把一碗飯給吃完了!!



這是小王子點的起司雞排,看~~~~還有"牽絲"喔!!起司雞排算是他們店裡的招牌,
吃過的人都說不錯~~~



最後就是甜點的出場了,有香蕉跟芋頭可以選擇,其實芋頭比較好吃,可是我個人對芋頭的
興趣不大,每次來這邊吃甜點都是選擇香蕉居多,因為我喜歡香蕉的香味,煎的熱熱的口感
還算不錯,廚師會在每個甜點小碟子上面淋上蜂蜜,像我是不喜歡吃太甜,所以我都會交代
廚師不要幫我淋上蜂蜜,芋頭煎的熱熱之後在淋上蜂蜜就別有一番滋味,味道真的很香,
如果第一次來吃的客人,可以建議吃他們的芋頭,真的很不錯喔!!






臨走前再拍一張!!



高林鐵板燒

地址:台中市健行路1006號
電話:(04)23231716
營業時間:早上11:00~晚上11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