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海生館之旅,馬上就趕到高雄,今天下榻的飯店是高雄中信大飯店,
而他也是國內第一家本土經營連鎖飯店,我們公司又剛好跟他們飯店有特約,
所以價位上還算便宜。

高雄中信大飯店坐落於高雄市中心,依傍愛河邊,鬧中取靜,交通非常方便,
中信算是商務旅館,是給出差在外的人是居住比較多,所以館內的設施就沒有
墾丁的飯店來的豐富。



至於中信飯店的早餐,我覺得也是還好而已,以下是我夾的吐司夾蛋,滑蛋沒有我在
香港吃過的來的好吃,香港的"大家樂"早餐的滑蛋真是銷魂呀~



介紹完中信飯店再來介紹夢時代廣場,那天我們到了高雄Check in之後,
就直奔夢時代廣場shopping,而當天剛好遇到是黑川堂炙燒牛排的開幕,
所以就決定黑川堂炙燒牛排吃晚餐,在當下只能說人非常的多,而且是一
整個混亂,連大家要定位也沒有一個規則,好像是誰先講就誰先訂位,當
然我也二話不說馬上大聲喊話:我也要定位!!


外場服務生為了展現青春有活力,特別設計日式職棒啦啦隊制服,讓來用餐的
消費者也能感受出健康、年輕、有活力。
進去餐廳之後,服務生就會拿菜單給你,填好菜單之後就自己拿去櫃檯結帳,
開幕期間不收服務費。

飲料跟湯都是自助式的,有開水和綠茶,還有檸檬茶跟酸梅湯,湯品的部份就是
玉米濃湯和藥燉排骨。
首先先送上來的是抹茶蕎麥涼麵和開胃小品
抹茶蕎麥涼麵還不錯吃口感很好~上面還淋上海苔跟芝麻味道還不錯




麵包--餐包烤的鬆鬆軟軟的,熱熱吃還不錯吃。


沙拉手卷---裡面加了滿滿的玉米還有幾根蘆筍,味道普通了一點


黑川堂火焰之舞牛排---服務生上菜時會先在牛排上面淋了紅酒,然後點火~這就是火焰之舞




黑川堂松阪豬排---松阪豬排口感還算OK~豬肉很韌,嚼的很累,嘴巴很酸


開幕期間有抽獎活動,瞧我跟老弟寫的多認真呀,也不知道有什麼大獎


吃完牛排之後當然是要散步一下來消耗剛剛吃的大餐,我跟賴小威兩人手牽手漫步
在夢時代廣場,好幸福喔~~


來到夢時代廣場怎麼可以沒有來彭場摩天輪呢!!!
每個摩天輪都有一個主題,我們坐的是〔布丁狗〕,裡面還有抱枕呢如:要是hell kitty的話,
相對的裡面也會出現kitty貓的抱枕喔~
因為纜車裡面沒有足夠的燈光,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不好看,就不PO出來了。





高雄中信大飯店
地址:803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43號
電話:(07)521-7111      
傳真:(07)521-7068

黑川堂炙燒牛排 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夢時代6F(藍鯨館)
電話:(07) 9705568
傳真:(07) 97061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