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進門聽到的是法國的鄉村音樂,不僅音樂如此,裏面的裝潢擺設,也彷彿置身於法國的小餐館中,
有著偌大吧台、各式酒品,巧味爐是座落住宅區內的一家法式美食餐廳,每天生意都很好,而且客人
大都是老外,老闆也是外國人,不過停車位不好找,如果要去最好騎撲撲,這裡的餐份量都很多,所
以建議可以單點跟朋友一起吃,點主餐或麵食加170可以變成套餐:內容有湯、沙拉(和風、千島、
蜂蜜芥末三種醬料任選)、飲料、甜點。



我跟帽子都還覺得肚子還不是很餓,所以我們兩個合點一份附餐,還好我們有只點一份附餐,不然
肚皮真的會爆炸(太撐了)。

濃湯--白蘿蔔奶油濃湯
把白蘿蔔磨的碎碎的還加上奶油,味道還不錯,讓我真想要給賴小威吃,他一定會很喜歡的。


麵包--口感紮實的裸麥麵包,搭上奶油口感不錯。


沙拉--因我不愛吃沙拉,而帽子喜歡吃輕食就給他享用嚕。


主餐--辣味義大利麵,外表出奇的樸素,但是吃起來有奶油蒜香的美味,屬於重口味,


但我只能說這個辣味麵.........真是一整個辣,廚師應該是不小心手抖動的太大力,
辣椒灑太多了,我是個敢吃辣的人(還是吃很辣的人)...竟然還吃到冒汗,
服務生還過來詢問我是否太辣,要不要請廚師再重新調整辣度,我當下真是不知怎麼了,竟然逞強的跟服務生說,不用!!這辣度我還可以接受(ㄚ~~~我在想什麼!!),可是我想給個建議,
就是真的有點辣,我想別人應該是沒辦法接受....服務生就默默的離開了~~~
而我也默默的把辣味麵吃完了。


奶油雞丁寬麵,帽子的主餐,味道不錯可惜奶油味有點重,如果再清淡一點,一定會更好吃。
他的麵條分三種,有寬麵、細麵、水管麵,我跟帽子都選了細麵來吃!



甜點--巧克力蛋糕
味道還不錯吃,不會太甜,可惜我的胃撐不下去了
,所以只有品嚐一兩口而已。


飲料--咖啡


咖啡杯很可愛~還有咖啡豆的圖案在上面


該店特有的圖案(餐巾紙)


桌面底下展示著老闆娘設計項鍊、首飾,價格很合理,喜歡的話可以請店員搬開厚厚的
玻璃桌面拿給你試戴


老闆所在吧台上方的黑板,寫了滿滿的各式酒名以及飲料名稱





巧味爐法式餐廳
地址:大聖街43號(大墩11街口)
電話:(04) 2325-6982
可刷卡(現金付款可享5%折扣)
不收服務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