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說他好久沒有吃大餐了(可是怎麼感覺常常在吃好料的呀
),
而我前些日子不小心惹了小妹生氣,想說為了安撫她心情,就也請
小妹這飯團一起來享受美食。決定來去"威尼斯歐法料理‧咖啡"
這是一間家庭式餐廳感覺很溫馨,它低調的隱藏在大英街上,不仔
細找,可是很容易就錯過。


照片拍的有點糊掉了,夜間真是很難拍攝


開胃菜--番茄乳酪,擺盤配色很簡單就紅綠白的配色,前面三顆小黑點
是美國酸豆,吃的時候要搭配三個顏色(起司、九層塔、蕃茄)一起品嚐,
味道非常的特別,吃起來超級好吃,也非常開胃,


吃了第一道前菜就覺得非常好吃,我開始期待其他的餐點了!
再來是主廚特製濃湯&麵包--蒜味麵包外酥內軟很好吃,而濃湯是蔬菜濃
湯,裡面還加入蘆筍丁,喝起來有蘆筍的鮮味,我喜歡把麵包沾著濃湯一
起享用,味道很美味喔。




沙拉--生菜沙拉是柑橘千島醬,吃起來很清爽而且生菜也很新鮮,不喜歡
吃生菜沙拉的我竟然還把它吃光光。


前菜--這道菜是由蘆筍+青椒組合成的,因為我不敢吃青椒,所以這道美食
我就留給小妹吃了,只有吃蘆筍跟花椰菜,蔬菜很鮮很好吃。


吃到這裡我已經覺得很撐了,但好戲才正要開始的!!主菜終於要上來了~~
主菜--燒烤德國酸菜豬腳,這可是威尼斯的招牌喔,把豬腳烤的豐潤光澤,
光看就覺得很美味了,


豬腳吃起來既Q又不油,香脆的口感加上特製的酸菜更是美味,還可以搭配
芥末沾醬,嗆口的感覺也很棒,


上桌前主廚還細心的把豬腳都切片成適當的大小,只需拿著叉子就可以品嘗
到美食不用跟豬腳來個刀叉大戰,這點真是貼心。


小妹的主餐是意式風味烤方塊牛排,方塊牛肉顧名思義就是把牛肉切成一小
塊一小塊的方塊,上桌的牛肉熟度剛好,肉質相當新鮮,吃起來很可口一點
筋都沒有。


老公的主餐是燒烤蒜味無骨牛小排,鮮嫩的牛小排搭配又香又嗆的芥茉醬口
感也不錯,而我是比較喜歡原味的吃法


餐後甜點--有冰淇淋跟水果,冰淇淋是薄荷冰淇淋是老公的最愛。


飲料--我們三個都點了咖啡,自炒自烘的咖啡豆,微酸而甘醇,老公喜歡她
們煮的咖啡,可是我不喜歡偏酸的咖啡,所以覺得還好而已。


主廚可是前遠東飯店主廚來台中開店的喔!!










店門兩旁作了些造景,感覺很不錯,也能體會店家的用心。




威尼斯歐法料理‧咖啡
店址:台中市大英街440號
電話:04-23193963
註:每週一休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